Thursday, February 28

59th. 2013. [不及格]



今天下午
看到自己补考的成绩
FX - Fail Supplementary


顿时
呼出了一口气
心里出现的不是很极端的悲伤
也不是很极端的失望
但是
就会觉得“怎么会这个样子?”
“我已经尽力去考了,怎么还是不及格?”

独自在校园走走
散散心
发信息和留言给身边的好朋友
告诉他们——我不及格了

其实
我真正需要的不是安慰
而是让身边的人知道我不及格的消息
至少会舒服些嘛

要哭
也哭不出来
几次想要飙泪
可是就是没办法发泄出去

走着走着
我心里一直不断的和上帝说话
不断的祷告和祈求
还有感恩

感谢上帝
让我长大了

我不执着这个不及格的成绩
因为执着只会让你更加辛苦罢了
何苦呢
这也已经成为事实
再伤心
再难过
成绩也不会及格

何不如大大方方的接受这个事实
这样心里反而会舒坦些

我不是不在乎这个考试
而是
我学会了豁达

我感谢上帝让我经历挫折
能够以同理心帮助身边需要的人
我感谢上帝让我学习大方
能够豁达地接受不好的事实

以后我要成为成功的人
这些挫折算不了什么
反而造就以后心里素质更强的我


生命中有耶稣真好
就算遇到不顺利的事情
我还有坚固的磐石可以倚靠
还有上帝加给我的力量去度过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总是有不同的挫折
多经历一些
就能多帮助别人一些
看得开就海阔天空
拍拍自己的肩膀,告诉自己:
“All is Well, 没有什么大不了。”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ianxz'~ sorry to hear about your result, 但是看到你这么豁达,为你感到安慰. 一定要继续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