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57th. 2013. [机会。定位]



最近这几天
开始慢慢地恢复了3年前的生活
尤其是在睡眠方面
这2天都保持不超过12点休息

虽然说
还不知道开学后的生活会怎么样

不过
早睡的确大大地补充了我的精神和体力
而且
也让我有机会早起与神亲近
就算没有午睡
脑力也比较可以耐到下午的时间
只是晚上会超累的
头脑缺氧了
@@

今天早上6点半
又跑了4公里的路程
感谢主
一路上都有平安

下午也有幸认识新的朋友
还被邀请帮忙下半年的活动
虽然负责的东西对我来说很难
但是
这是一个很好成长的机会
再难我都要学
我相信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终于透过长跑
开始慢慢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