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42th. 2013. [小团拜]



年初二的今天
果然没有荒废掉


感谢主
今晚的小团拜能够顺利的结束
跑了4家呢
圣祥的、我的、AhBong的还有最后是文才的

正确的来说
是我自己一人下午先跑去了2个漂亮妹妹的家拜年
很开心
因为很好聊

之后又跑去了青团2个姐姐的家
佩玲姐妹和盈慧姐妹


今天真的是我人生中
堂堂正正的喝了酒
因为
我一直以来都不会喝酒的
今天拜某某人所赐
让我学会喝了

第一个酒就是Vodka
还是40%的
幸好campur了汽水
要不然脸会更红的

接着接着
晚上也喝了一小杯的红酒

哈哈哈
我看我是喝上瘾了
没关系拉
久久喝一次
对身体久久健康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