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34th. 2013. [喜乐]


上帝的话语:
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是我生命的泉源、灵粮的由来
是衡量我作为基督徒的标准
是检视我生命的准则
是引导我走真道的指南针

更是我活出喜乐的生命的动力!


只要一天没有读圣经
我的灵就会开始很干渴
一整天的生活就会感觉像是缺少了什么似的

我没办法生活在没有上帝引导我前路的生活里

只要一天没灵修
我一整天的生活就会像是失去了动力一样
行尸走肉的度一天
感觉很不舒服、好没安全感

我开始知道我自己没办法失去上帝了

因为上帝就是我的一切
我拥有了上帝
就代表拥有了一切


读圣经
使我更加亲近上帝
让我能够更加的喜乐度过每一天
可以开开心心的对着朋友
EMO也会随之离我而去

上帝的话语
让我的生活真的很喜乐

感恩

上帝在这末世的时代里
仍然赐给我们他这宝贵的话语
不断向我们说话
警戒我们:

“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马太福音3:2)

"Repent, for the kingdom of heaven has come near."(Matthew 3: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