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51th. 2013. [倾听]




最近的生活
因为是假期的关系
所以
很常和朋友一起出去喝茶聊天和帮忙庆生

在家有时自己会想很多
没办法啦
出去和朋友叙叙旧
谈谈心事
倾听他们的心声
对我来说是个学习
我也希望他们说出来后也可以舒服些

当个倾听者
看似觉得简单
因为表面字句的意思就是单单“听”人家说罢了

其实
你殊不知
倾听是需要用心来听的
不是他说他的事情
你就想你的事情

我很感谢上帝
给了我这个恩赐

虽然我不能是全部人的倾听者(哇,超人咩?!)
不过
能当几个好朋友的倾听者也就够了

希望我是个好听众吧

因为
我在倾听你们说的同时
也在想该怎么帮助你们

谢谢你们的信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