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45th. 2013. [情人节]


情人节的这一天
我过得很享受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呢
早上一大早起来
洗刷了过后就跑去人造湖跑步
这么久没运动了还是能够连续跑个4圈

但是大腿就直接直接痛了
哈哈



之后就到银行去帮爸爸进check
然后一个人在面对面享受单身早餐^^
别看我这样瘦
当遇上我喜欢吃的食物时
2碗根本不是问题厚!
超喜欢“面对面”的板面
嗯。。。
当时店面里都满座了
只有我这桌是唯一一个人在吃早餐
还是吃那么多
惹来了一些奇异的目光
哈哈



回家后就温习书吧
直到下午
其实还蛮压力的
不过
透过祷告后
上帝奇妙的恩典临到我身上
再次有动力去面对


晚上就和朋友一起出去吃火锅咯
这次学乖了
只拿鱼肉和鸡肉罢了
红肉我就不拿
呵呵



还没结束啊
晚上继续和我的死党
也可以叫做我的“宝贝”
出去咖啡馆喝“寂寞”

聊到了11点多才回家呢
真的很感恩
有他的陪伴
没那么孤单




"哥喝的不是咖啡
喝的是.......
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