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44th. 2013. [预备好自己]


很快就要进入2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咯
刚巧就是明天
一年一度的
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对我来说应该叫做
单身情人节

慢慢的发掘到
身为单身的我
生活过得很自在
有人失落需要人陪
我可以毫无顾忌的去给予适当的陪伴和安慰

单身
让我可以拥有很多时间去服事别人

当然
说不寂寞也是假话啦
在这快要4个月的单身生活
我也经历过孤单寂寞的时候
毕竟还没完全痊愈
需要时间滴

最近会开始羡慕身边的情侣朋友
觉得他们的感情很棒
会渐渐觉得他们的爱才是真爱吧
哈哈
Envy Envy 啊
真是的

在这近一个多月里的时间
我也开始在目测和观察身边的人
看看哪位适合我
呵呵

不过
有时还蛮累人的
不是出现假希望
就是自己想太多

放在心里吧
好好祷告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就不是(有时还真难安慰得了自己)

呼~~
要忍耐
记得别惊动爱情
耐心等候上帝的时间
先好好装备自己

我想绝对可以做到的啦
靠着上帝的恩典

我得承认自己在感情方面很软弱
需要靠着圣灵不断的提醒
我才不致那么容易跌倒

亲近上帝
就是唯一的办法
=)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今晚早点休息
明早就开始计划怎么度过
属于我的单身情人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