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46th. 2013. [团拜]

一年一次的团拜又开始啦

今天下午和高三的朋友
一起到每个朋友的家拜年

我高兴的不是拜年
重点在于
我仍然可以看到大家
一样过得很好

跟几个要好的朋友聊了近况
很开心
再次慢慢透过聊天了解他们的外面的生活

新年赌博吗
err...
以前我是有和他们一起玩
但是
我都是逢赌必输的咯
感谢上帝
让我在前几年死了赌博的决心
最多只是坐在他们旁边凑凑热闹罢了

不过
因为考试的关系
回家后压力还是会随之而来
哎哟
真的不喜欢新年期间考试的感觉
超显的勒。。。

往好的一方面想
是上帝要我多经历点
这样
下次我就能够更有效的帮助面对跟我相同处境的人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