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55th. 2013. [不可能的任务1]


今天
兴奋到了极点的我
开始花时间策划这个属于我的 “Mission Impossible 1”

最初的计划是要从我家跑到机场
然后再从机场跑回来
来回的路程差不多是30公里
用了Apple Map做了点功课
查看了不同的路线

当然需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出发前喝了足够的水和Malta
做了热身运动
在双脚上擦了YokoYoko
没问题了就出发
不过
我没告诉妈妈
因为怕她会不怎么肯
所以先斩后奏了
呵呵

因为考虑到所跑的路线都是大马路
所以还没开始前就给自己心里准备要很小心注意
做了一个简单的祷告
靠着上帝的恩典
出发!
那时候的时间是1545
太阳高挂
超热的

其实
当我跑到差不多5公里的时候
我肚子右边的地方就开始有点疼痛了
也发觉自己的体力没办法支撑那么远
所以就临时改变我疯狂的计划(机场)
把目标改成美安堂

绕过美安堂后
就跑回家了
还看到熟人 O.O
其实一路上还蛮多人看着我的
虽然有点丢脸
不过管他的
我现在不跑几时还有机会跑啊
而且不是跑给你们看

离家的路程还有3条街之远的时候
就一直给自己加油打气
告诉自己:
“不试试看,怎么能够知道你的能力有多少,撑下去!”
“靠着上帝,可以的!”
“要到了!”
反反复复告诉自己这几句话
的确让我撑到了终点——家

我的汗流到
像是刚刚冲好凉一样
湿到.......没话说
但就当作是排毒咯
=P

当时的时间是1630
我花了45分钟连续不断移动的情况下
跑了8公里的路程

有一丁点小失望罢了
因为知道自己的能力才如此而已
不过
我知道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恭喜我自己
高兴的是...
我从来没跑超过5公里的路程
5公里是因为校内运动会的关系
只差那么2公里就是10公里的路程了
距离马拉松的标准赛程路线42公里还相差32公里

参加马拉松也算是我的梦想之一吧
希望有那么一天
=D

在大马路上跑
我想要跑出上帝的大能和见证给他们看
这是我今天跑步想到的
我想正确来说应该是
圣灵感动吧

加油联
用跑步来训练出毅力!


1 comment:

Lieu said...

最好不要给我遇到阿,horn你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