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50th. 2013. [失败]

很常的时候
不...
应该是说
几乎每个时候
我都觉得自己很失败

身为一个基督徒了又怎么样
人家却看不到基督的样式在我身上

何曾为了传福音的缘故而大发热心

反而
以福音为耻
保罗说:“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
(罗马书1:16)

勇敢...
是我所需要的
因为我容易在朋友面前胆怯
不敢向他们见证上帝
我怕他们会觉得好笑
“你在说什么?”
这样的心理反应
就算他们根本不会这么样
我脑袋里也是会一直浮现出来这样的画面
好失败

回到上帝面前
认罪祷告
悔改

因为我知道
上帝托付给我们的使命
就是要向众人传福音
不论得时不得时
总要传
务要传道,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专心;并用百般的忍耐、各样的教训责备人、警戒人、劝勉人
(提摩太后书4:2)



因為上帝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提摩太后书1:7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