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54th. 2013. [气球]


认识我的人
都一定知道我怕的是什么
是的
就是气球!

看到气球
不管是很多粒也好
哪怕是一粒气球
我的身体反应会直接处于“紧绷状态”
整个人突然变得很敏感

很多人都问我
是不是小的时候有被吓到所以长大了就会有阴影
其实
我真的不晓得
我对于小时候有没有被吓这回事完全没印象
所以
也不能肯定是不是小时候造成的

不管是团契游戏还是生日派对
只要有气球的出现
我都会一直盯着那颗气球注意
看看有没有人会故意弄爆

说到来
其实是我自己很容易被吓到吧
好烂哦我
哈哈哈

没办法
这真的是我的弱点了
没办法改善的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害怕的东西嘛
没人时十全十美的
(安慰自己~~~)

我不怕气球本身
怕的是...
那种被吓到的感觉
超讨厌的

所以
我才会那么痛恨气球

1 comment:

Lieu said...

不要怕拉,吓吓才会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