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90th. 2013. [完美与不完美]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13年的第3个月咯~
今天也是耶稣基督复活的日子
“复活节”
我的救赎主永远活着
祂已经得胜并且还得胜有余!
感谢神
因祂活着,我能够面对每一天
因祂的复活,我能够活得有盼望



来来,转个话题~~
人啊人
这个世上绝对是没有完美的人
更是没有圣贤、圣人可言
除了耶稣基督以外
再也没有别人了
耶稣基督是100%的神、100%的人

真的是想不透主耶稣基督的“爱”为什么可以那么无限大
当然我也不可能想得透
耶稣基督就是神
而神的本质、属性就是“爱”

整本圣经的教导
就是要我们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我们的上帝
要爱人如己、彼此相爱
当然这也包括了爱那些我们认为不可爱的人

“爱”....真的好难
尤其是自己所不喜欢的人
要我怎么去爱他们就像爱自己一样
当他们也认为你不可爱的时候
你该要怎么放下自己、谦卑地去爱他们?

我绝对不完美
我也有缺点

要是人都是完美的话
那么人根本不可能会倚靠上帝、谦卑到上帝的面前寻求祂
要是人都是完美的话
那么这就是骄傲和堕落的开始

我不追求“完美”
但追求过圣洁的生活
圣洁不是什么他人说的“Holy Holy”的态度
而是过着分别为圣的生活!
过着离弃以前所喜欢的罪,而开始追求以前所讨厌的义的生活!

求主怜悯我不懂得“爱”
求主教导我如何去“爱”那些不可爱的人
求主赐我属天的聪明智慧让我懂得“爱”的真谛
求主帮助我学习放下自己所认为的“爱”
求主引导我
因为离了你,我不能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