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61th. 2013. [无奈]

说实话
我也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好好照顾自己

我也是靠着自己一个人和上帝
学习走出来这个伤害

这几个月我也有受伤过
是你看不到
我也没有表明出来

大家都彼此彼此
不是你是最惨的
世界上还有人比你更糟糕的
我也花了很多时间走出来
你不要不公平
我受的一点也不比你的少
当然我也不是要比较
只是要你明白
有多少人是真的要关心你
而你却拒之千里之外

大家好好下课了
受的伤都不同
都需要时间来医治和冲淡

我不怪你是否真的讨厌我
因为是我先提出口的
我也明白不知道的人也会说我的是非
我是没关系
反正我也做好心理准备了
上帝在看
审判权在上帝
要怎么想和怎么说我都随你们的
我一开始就看开了
所以我现在能够过得很好
因为我活着不是看你们的脸色
我一生要看的是上帝的面
(我是没在乎有没有人说我啦)

不要封闭自己
不要觉得自己是最可怜的那个
不要觉得没有真正的朋友
那是因为你没主动
没主动的话哪来真正了解你的朋友
也是因为你总是对他人没信心
总以为他们不了解
那个先入为主的观念影响到你的人际关系了

最近你跟上帝的关系开始动摇了
我是真的没办法不管
你知道你忽略了这么大的救恩,是对上帝恩典的拒绝吗

上帝渴望要帮你脱离苦境
你却一再拒绝
上帝不会直接把你治疗好
但他会保证医治你直到你遇到上帝配合给你的人

我们这些朋友
能够做的
都已经做了
重要的是你会不会自己想,自己改变心境

我说了这些不是要训
而是
你怎么可以忽略了上帝的恩典
怎么可以这么容易就忘记了上帝的拯救和大能
我们都是主内一家人
我若不关心
我怎么跟上帝交代

希望你会好好想清楚你跟上帝的关系
不要因为受到伤害
就自责甚至把责任推到别人的身上
我们都是要对自己和上帝负责的那个人

不要轻看了上帝的恩典
不要徒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