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65th. 2013. [感叹交集]

有的时候
当你知道很多关于别人的事
你就会越看得清楚那个人真实的一面
或许这是件好事
因为当你下次跟那个人接触后
你就不会那么容易把自己的心给交出去

矛盾的是
身为基督徒的我们
在听到别人的是非时
该怎么去应对

我们要不是一起说、一起讨论
要不就是心里对那个人的看法开始改观
还有
面对那个人我们也会带着假面具来应对

到底知道的越多是好事,还是坏事?

最近听到那么多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该感恩还是叹息
都有吧我想

感恩的是
可以看到那个人我平常见不到的一面
叹息的是
该怎么样帮助去改善那个人的问题

心有余而力不足的说

没办法去说某人什么
只能说我也是罪人
审判的工在于上帝
不是我

学习
真心对待
祷告交托吧
我们谁也不是完全人
都有软弱的时候

唯求上帝怜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