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88th. 2013. [刺]

保罗身上有根刺
他曾求上帝那走他身上的那根刺
可是上帝却没有拿走
因为上帝要他知道:
上帝的恩典是够他用的
这根刺也帮助抵御保罗会自高的表现
当然我也不知道到底保罗身上的那根刺是什么来的

不过
这几天里我发觉到
我好像也有这跟“刺”
那就是我的脸

左右边的脸颊已经有不能好起来的肉块了
所以看过去就是肿肿的
不是痘痘
而是以前的肉不知道怎么样因为痘痘的关系而生在一起了
到现在我有时候还是会介意

感恩的是
上帝透过我脸上5、6年的痘痘
带给我很大的成长和突破
需要不断忍受那种外在的压力
毕竟身边的朋友都没这样的情况
有的话只不过是小巫见大巫罢了
呵呵

也有因为这个的关系
自卑一段时期、差点忧郁症
很消极、总觉得世界少了我也没关系(中学时期)
也有人在FB直接公开说我很丑,而且还是我不认识的女生(我是不介意啦)
被人说过是花猫脸、被人说过我满脸长得都是痘痘(都是长辈说的)
每一次都要忍受大家跑来告诉我妈妈怎么你孩子的脸那么严重,要去看这个试试这个之类的,我也知道大家是出于好心(还是当着我的面说)
试了很多方法、花了很多的钱
我也可以明白减肥的人那种戒口的感受
因为我的脸的关系
失落过、难受过、消极过。。。

感谢上帝!
现在的我至少不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受伤了
心已经经历过很多的痛和伤害
早已经练就坚强的我

若是上帝没有给我这根“刺”
我想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这根“刺”上帝虽然没拿走
但我也不埋怨
我知道我还要用这根“刺”来激励身边的人
来提醒自己上帝的恩典是多么的丰盛倾倒在我身上
我是新造的人
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