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89th. 2013. [禁食祷告会]

从年头就开始担心
这个的团契节目能不能带领得好
“禁食祷告会”
要带个祷告会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不过我要作的见证就是
上帝今晚真的好恩待我和我的副手
今晚的整个程序都能够很顺利的进行到底
呼。。。
真的是松了一大口气
祷告的真的是大有功效的!

我也很欣慰我的副手学习到了很多
希望明年是她作见证组组长
呵呵
我也总不能一直呆在同一个位子
得要让机会给其他比我更有潜力的

感谢上帝
祂也亲自安排了人来参与今晚的祷告会
虽然不会很多很多
但是我相信上帝有自己的心意
听到其他人的反应都有得着
我很开心
上帝真的在其中工作
这完全不是我的功劳
因为在预备的过程中
我也得着了很多
荣耀归给神!

虽然真的是个很卑贱的器皿
但上帝仍然使用我
能够服事上帝真的是一生中其中一样最美的事情 =)

求主继续
刚强、怜悯、带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