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75th. 2013. [基督教联合书展]

其实
真的发觉到自己的力量很有限
不是每一个人我都能够帮得很尽力
好不简单

祷告、代祷
是我今年真的迫切要学习的功课

不只是因为见证组的关系
而是
我实在看到上帝透过职员的这个责任
告诉我
我要重新学习祷告
回到祷告的本质
祷告最初的目的是什么

这次咋基督教联合书展里
看到了好多好多很棒的书
因为经济限制的关系
没办法一次过买完
其实也没那个需要吧
只要买最适合自己的书就可以了
就算买了再多的书
我也未必会有时间看完
购买一两本最适合现在自己需要补充的就够了

看到了唐崇荣牧师的证道影片有卖!
真的好高兴
买了3集不同的证道信息VCD
值得的
=)

也买了一本叫做 “三位一体”的书籍
仔仔细细说到圣父、圣子、圣灵的背景等等
呼~
是时候好好把自己信仰的核心给摸得清清楚楚
不要信得糊里糊涂

感恩感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