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91th. 2013. [放下自我]

Tuition free week 的第一天
感觉就像是浪费掉了一样
好可惜
因为打算今天要完成好一篇的作文
早点做完就早点可以交的
结果出乎我的意料
根本完全还没动笔开始写的
而且资料看得不是很懂
hmm....
这样的经历也不是第一次了

当每一次这样计划要完成一样的东西的时候
上帝总是不允许

今天经过好好的思考、反省
才恍然大悟
原来我靠的都是自己的能力和聪明
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办得到
但却忘记要寻求上帝的心意和大能

这个假期的计划
不是我说了算
而是上帝怎么安排
我就怎么顺服

要好好花时间跟神亲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