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76th. 2013. [最大的是爱]

“悲惨的世界”——Les Miserable
还没看过这部戏之前
看了它的trailer
其实也看不出什么东西
就觉得可能只是很普通的文艺片罢了

跟朋友拿了这部戏后
就问了这部戏里的大纲
听了过后
对直接对这部影片的期待程度就像是直线往上冲一样
很兴奋、迫不及待等到晚上挪出个2小时半
只为了这部电影

可惜的是
我带着疲惫的精神看完这部电影
没办法直接看得很深
不过
以普通用电影的角度去看的话
是超级值得收藏的电影之一
整部电影的情节绝对不会让你爱睡发困

让我吃惊的是
2个小时半的电影里
都是用歌唱的形式来沟通的
重点是真的超好听的
英文总算有进步到一点点点
=)

我想我还会再看多几次
因为这次看得不深
加上又累没办法100%专心投入
觉得自己没学到什么很多的东西


这部戏我很赞同朋友说的
“最大的是爱”

这部戏反映了我们现实生活中的社会
是个冷漠、律法主义、没恩典的社体等
没有一个人会想要付出爱
正确来说应该是
已经没人懂得什么是爱了
因为大家都连爱自己都不够了
何况还要去爱别人

当里面的男主角不断去付出这份伟大和无条件的爱时
他所做的一切在旁人的眼里
都让大家没办法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

这是我自己所看到的
甚至还有革命的信念、爱情的牺牲、承诺的兑现
..................
还有很多很多的细节没办法一一诉说
也很难用言语形容

这部电影让我深深地反思了“爱”的问题
原来我
对于爱的认知是那么的肤浅
对于付出爱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最大的是爱

上帝的爱岂不也是这样吗

“上帝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约3: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