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68, 69th. 2013. [21岁生日]

感谢上帝
这两天都有朋友们的庆祝生日
让我真的很感动
真的真的好谢谢大家付出的时间
我很感恩
感谢上帝赐给我另外很棒的礼物就是你们
让我的生命更加的有色彩

谢谢外地的好友们所送上的祝福
在本地的我收到了你们的心意
感恩
你们的祝福就是我的动力啦
英国、澳洲。。。
=)

谢谢老朋友们
特地在生日的前一天一起陪我喝茶聊天
那种久违的感觉很棒
有你们真好
=)



谢谢朋友们唱歌生日歌给我听
大家都唱得好认真
特感动的说
=)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用心

谢谢陪我一起晚餐的你们
聊得真的很开心
很谢谢你们的蛋糕
谢谢让我能够在你们的家举行小小庆生
=)






最后
这个真的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就是
你们竟然和牧师们合录了影片
真的是好惊讶也很惊喜
=')
唉,你们真的是啊
谢谢可爱的池牧师、叶牧师、杨传道
还有影片当中的你们
超级感动的
你们真的很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qjH2bFGrzgk
这是短片的link

21岁的生日
看似过得很简单
但却是那么的丰富和惊喜

感谢上帝使我能够活到21岁
因为这不是偶然的
是神的恩典一直围绕着我

感谢我的父母
养育我、教导我
把我训练得一表人才、英俊潇洒 =P

呼。。。
我要更加珍惜生命的每分每秒
就从现在开始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