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151th. 2013. [祷告··呼吸]

祷告的生活
就像是肉体需要呼吸一样的重要
靠着呼吸才能生存下去

然而灵魂也是一样
失去了祷告的生活
灵魂就像是死了似的

你是个真实祷告的人吗?
你有祷告的内屋吗?
是否每一天的祷告已经成为日常的“习惯”
麻木了、腻了、惯了?
失去了力量、失去了感恩、失去了痛悔?

渐渐失去了祷告生活的我
需要宣告主耶稣基督的圣名赶走魔鬼在心里的捆绑和攻击
懒散、无力、没心已经让我逐渐失去了动力来祷告

焦点放错了
我需要回转神
把焦点单单建立在神自己身上
只有神是不改变的

要像个孩子般不顾一切地奔向神的怀抱中
让神完全拥有我
让神完全为我担当我的软弱与苦难

生活中需要神是真理


“你祷告的时候,要进你的内屋,关上门,祷告你在暗中的父。
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
(太6: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