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129th. 2013. [靠主恩典站立]

为着这个2500个字的报告
和朋友已经花了1个礼拜的时间去找资料和写报告
每一天都是煎熬
要嘛就是找不到资料
要嘛就是写不出什么内容

对神的信心开始动摇了起来
因为我肉体的双眼看不见上帝为我开路
完全被现实的逼迫和负面的情绪给占据

每一天过得好辛苦
睡觉一醒来就是赶报告
没有多余的时间给自己做任何事情

但是
这几天的小信
让我深深经历到自己的软弱
面对课业压力时
最容易忘记神了
而是一直靠着自己的力量去行每一件的事情

怎么我会忘记了上帝是我的避难所、力量的源头
再次回到上帝的面前认罪
顺服和投靠神的翅膀荫下
我知道我已经渐渐找回了那股属天的平安
就是再次将一切都放下
安静的等候、祷告上帝

靠着主的恩典!
报告也顺利完成了
虽然过程很艰辛
也不知道成绩会如何
但透过这一次的经历我进一步的学到了信心的功课
上帝再次给我打了强心针

回顾去年
真的好不可思议
我竟然靠着上帝的恩典
走过了大学第一年

今年
也要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