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141th. 2013. [祂的爱]

上帝的爱
是如此的奇妙
是如此的有能力
更是如此的满有恩典

天父爸爸爱我爱到底
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就算我跟祂的关系疏离了

我不知道明天将会如何
但可以知道的是
天父爸爸的爱是永远不变的
永恒的爱、永生的爱

透过天父爸爸的爱
我知道谁掌管明天
我知道谁拖住我的手
因祂活着,我能够面对明天

拥有了这份爱就等于
少了一分的惧怕、多了一倍的勇敢

在爱里没有惧怕
爱能遮掩许多过错
也只有从天父爸爸而来的爱才能满足我心

谁能隔绝我们与基督的爱呢?


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
因为惧怕里含着刑罚;惧怕的人在爱里未得完全。
(约一4: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