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133Th. 2013. [付出不等于得到]

上帝的旨意总是那么奇妙
虽然在过程当中真的没办法明白
甚至很彷徨失措
但上帝依然很爱我
最后也让我明白到他的美意是如此

这次真的长大了
解决了我一直以来都没办法克服的弱点
虽然受了伤
我却仍然能够靠着上帝很喜乐的去面对和疗伤
很感恩
数不尽的恩典

上帝破碎后,再新塑造我

现在的我更感觉像是新造的人
焕然一新
因为我知道一旦我经历一次的挫折
重新靠着上帝站起来后
就代表我更向成熟的阶段迈进一大步

付出往往并不等同于你期望的回报

其实仔细想想看
付出绝对可以等同于超出你预料的回报
那就是个人的成长

除了感谢上帝
还是要感谢上帝
也谢谢你,因为上帝透过你让我学习和改变

加油!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