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145th. 2013. [忙碌、纪念性的一天]

今早5点多起床
6点就和妹妹一起去McD和怀恩堂的弟兄姐妹灵修
看到妹妹那么努力的带
做哥哥的难免感到欣慰
=D

之后就7点半又有美安堂少年人的灵修
因为AhBong出差事奉的关系
我就和Shirley帮忙负责带领
带了上半节后就和我的搭档一起上去学校了
参加Business Convention
早上听课,下午游戏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兴致勃勃要参与这个活动
总之还是参与了,走下去呗

这次的活动真的很棒
很感谢上帝
听Luke Bong的分享
整个人都 inspired 了起来


这次跟Emil是搭档
她是智力、我是体力
所以刚刚好平衡
因为最怕用脑了我,很迟钝的说

感谢上帝也让今天的天气不会很热
我们在玩的过程当中
每一个的游戏关卡也都很顺利的通关
可惜的是没办法把10关给玩完
因为有一组已经过完了,所以游戏就结束了
我们还想说10关给过完就可以了
志在参与,开心就好

喝了根本不是人喝的液体
害得我们的胃不舒服
不过,真的很勇敢
=D

能够和好朋友同队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
我很珍惜,真的

谢谢你好朋友
你真的很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