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143th. 2013. [Finally...]

青年主日的筹备会终于解散了
这也代表我的工作完美结束
这一路的带领真的很感谢神!

起初听到上帝要我做美青主日的节目组时
我真的很难以想像我要负责节目的事项
负责这类的东西一直都是我的弱点
但我深知道上帝要用我
就必定会带领我得胜我的软弱

经过2个多月的筹备
当中也有忙碌的时刻,压力的时刻
但真的很不可思议
我竟然做到了
而且是靠着上帝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无限的上帝在有限的人身上实行神迹奇事!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后1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