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152th. 2013. [一人]

最近的电话特安静
最近的电脑屏幕很少出现社交网络,
顶多放在那里后做自己的事情

最近的自己喜欢独自一人

怎么都没发现到
自己一人的感觉有点“感觉”
不是特意从有陪伴中挪出时间来享受一人
而是在没有任何陪伴的情况下,独自享受一人的感觉
这两者差别很大,都不同

一个人
这次真的是一个人了

独自一人的时候
往往就特别感性
但也渐渐让我看透了很多事情
渐渐的开始领悟了很多之前都没有领悟的
渐渐的训练了自己的观察能力

一个人没有不好
只是寂寞了点
一个人没有不好
只是少了个说话的伴
一个人没有不好
只是没有谁有义务对你好

一个人没有不好
它让我更能够享受神的爱

一个人没有不好
它让我学习如何去爱自己多一点

一个人没有不好
它让我学习怎么样让自己学着抵抗寂寞

一个人没有不好
它让我学习等待对的人出现

一个人没有不好
它让我更加了解了被爱的人的内在

一个人没有不好
它让我学习更坚强、更独立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看吧~!!! 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