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142th. 2013. [心语]

这几天开始看回“我可能不会爱你”这部连续剧
今天看完了第二集
其实里面还是有很多东西可以反思的
不止爱情,当然也有家庭和友情

今晚在Starbucks
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虽然功课压力真的很繁重
但我学习看开
不给自己压力去面对
当然也同时在对的时间里努力去拼搏
看了一下戏
上上一下网
做一下功课
这样的循环也是不错滴

最近很爱跑咖啡馆
当然荷包也大失血,不过在失去的同时,我也拥有了
那就是...
在咖啡馆里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
有的人一坐下来就是面对着Smartphone, tablets
甚至是情侣也是这样
我就在想难到现在的人都失去了沟通能力吗
出来约会难道不是好好沟通互相了解吗
感叹时下的人


“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我可能不会爱你
这句话蛮深的
值得去好好深思其意


上帝的旨意都是美好的
有时让我有朋友陪伴
也有时让我好好享受一个人

假期的KL Industrial Visiting
我也鼓起勇气报名了
趁还有机会的时候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走出自己的安全地带
虽然还是会恐惧
但有了上帝的同在,我想我没什么好怕的了

"耶和华你们的 神必引导你们过去..."(申命记31:3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