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140th. 2013. [爱、喜乐、生命]

是时候该站起来了
世上的生命很短暂,不想要白白浪费
下午上帝让我透过Nick的短片
也就是那位天生没手没脚的那一位
再次向我说话

我经历到上帝是那么如此的爱我
每当我跌倒的时候,虽然会跟神的关系远了
但祂不撇下我
总是透过不同的方法让我重新站起来
当然上帝也会让我尝尝远离祂自己后的那种不好受
因为这是我必须要承担的
最后神的时间到了,祂就向我施出那看不见的双手把我拖住

这段时间里都忘了上帝给我的使命
我要回转
我要改变
不是为人,乃是为神!

只有神才是永不改变的
若不倚靠祂,我还能倚靠谁呢

我要热爱上帝给我的生命和生活
我要在我的生命中活出上帝
用我的生命去影响他人的生命


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 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罗8:2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