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Sibu...我来啦!

哟!哈哈...
今天终于要出门咯!
但是,不是去外国、西马和沙巴。
而是去我的外婆家-诗巫!哈哈。几兴奋下的啦!=P
今早是乘坐0915的巴士。是我自己一个人去。哈哈。
路途遥远,自己一个人也怕会闷。
上一次也是有坐过,也是同样的自己一个人。
那时并不会闷叻,一直看外面的风景,
可以说是...一路上大致都是油棕树,多到不能想象。
下个拜五酱我才会回来咯。所以,这段期间我是不会上网的。
好吧!先走啦。掰...

3 comments:

Joyce Tang said...

一個人去,不錯哦...呵呵...厄,如果發生意外,你會怎樣處理???哈哈...^.^...

AhLianxz said...

哈哈...你指的意外是?

Joyce Tang said...

隨便你要哪一種...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