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I'm back...

哟!昨天傍晚就回来了!哈哈...
是几累一下的啦。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舒服!
昨天晚上是圣诞节游行哦,我的一些朋友都有参加,
唯独我没参加。唉~好想去啊!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所以就没去了。
没关系没关系!明年等我可以驾车,一切都不成问题了!哈哈!

哎哟,还以为独中统考的成绩明天出,哪知道是拜五!
害我之前还蛮期待想拿成绩的了。不过,算了,再等多几天吧。
哈哈,不知道我拿到成绩的那一刻是什么感觉,
或许很高兴;或许很伤心;或许也还好。
不知道啦!总之就很期待拿到成绩的那种感觉!
Oh Yeah !我终于也相通了明年该是去 "文" 还是 "理",
之前一直受到周围的人影响,搞得自己很迷惑。
最后,自己还是下了很大的决定!

假期有点闷啊!恨不得快点开学!
开学了也可以看到朋友。第一天的开学日也蛮爽的!
时间啊,过快点吧!哈哈。
嗯,圣诞节要到了咯!期待期待!XP

2 comments:

ღJoyCeღ said...

你在跟我讲话哦??????????
唔...你讲昨天有没有看见乐翔哈?
他有去哦?
我不知道耶...
都没有看到他...
而且他也应该不认得我...
哈哈哈哈^^

快乐飞翔 said...

wat lo,等下关心的话,我肯定被居昕 ******,
hahahahhaha...

你看,你没去啦,不然,Joyce可能还认得我,因为看到你在我的旁边嘛,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