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666---兽印

刚才刚收到一封是我姨姨寄来的简讯。
这时刚好我在玩线上游戏,但是,看过内容后,
我整个人被吓呆了。游戏也不玩了。第一个反应就是,
心里一直对上帝说:“为什么这么快?!为什么?!”。
简讯的内容就是,666的兽印晶片已经面世了!
Motorola是这个晶片的制造商!
其实,我很早就知道有这样的晶片了,但是,那时应该还没面世吧。
那时我是在教会里听到的。我不晓得你们知不知道这种晶片的功用...
我就大概解释一下吧。
其实,这种晶片的功能像是信用卡一样。
然后就是,我们以后也不用MyCard了,直接就用这个晶片。
非常的先进!而且,它非常的小,不像信用卡那样。
这种晶片是注入我们人体的,但是,不用动手术啦,
就用打针的针筒注入就可以了。注入哪里呢?
就是注入我们的额头或是手臂,手掌上。以后如果你买东西还钱的话,
根本就不用带钱了,只要拿了你想要的东西,然后经过扫描器,
就会自动地帮你付钱了。
你们可以试试参考这个:







我的资料不是很充裕,所以...
等我搜集到更多的资料后,再上来update。
其实,还有一个科技,应该也是要推出了吧,不是很清楚咯。
那就是 “纳米科技”, 英文名叫 "Nano Technology"
它是散布在空气中,非常非常的小,我们人是感受不到的。
假如我跟某某某在某个地方讲首相或部长的坏话时,
这时,这些散布在空气中的纳米会把我们所说的话传到控制中心,
负责人就会知道我们在哪里,跟某某某在说首相,部长或是其他人的坏话,
就会立刻派警察来抓我们咯。说真的,这根本就没有人权了嘛。
但是,没办法,就是这样。

希望大家能积极的去传福音,同时,大家也要警醒!
p/s: 启示录13章14-16节和18节。

3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当初陈发文牧师有在教堂讲过,想不到讲的竟然很相似,其实现在不只666,出现粮食短缺,物价上涨,已经很明显的提醒,印证了启示录。。。

Alvina Wen said...

一切都那么突然,人们都还没意识到危机呢~

Anonymous said...

酷哦联。。这些都给你找到。。哈哈。。
联啊,谢谢你的那番话。。讲真是蛮对的咯。。我是个很容易被影响的人,所以呢。。会听取你的意见。。哈哈。。还有,人有无限的可能。。所以一起加油哦!明年就升上高中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