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BBQ

哈哈。不好意思啦!今天才上来update...
本来是要等到拿了全部的照片时才写的咯。
但是,只有拿到一部分而已,所以就算了吧。
前天的事,今天叙述。

前天的BBQ还真的不错叻~哈哈。
是从下午三点多开始至晚上十点多咯。
当然不是在taman awam咯,要不然还得了?!
所以是在朋友家咯。
那天真的蛮开心的,也有请到两位老师来一起参加。
大家都一起分工合作准备烧炭,食物,饮料之类的。
准备好后,当然就吃咯!哈哈。看不出你们还真的很会吃叻~
所谓人不可貌相。佩服佩服!!
我自己也吃得还好啦,就是被水给灌饱了。=.=
那天晚上,真的是辛苦了非常重要的一个人。
他一直帮忙烧烤东西。从头到尾大致上都是他在弄。
真的是羡慕他那种牺牲的精神,没办法,人家的特质就是喜欢帮忙,
难怪人缘会这么好,再加上对长辈又客气,礼貌。
告诉你们啊!!这种人在这个世界上能找到几个啊?!?!
又兼任篮球校队和中童篮球队长!
又被我老母称赞人长得好看!功课又好!
walao eh ~ 你能想象如果他是你的男朋友,或朋友那该多好啊?!
非常光荣啊!!!不是非常,是无限的光荣~

不好意思,写太长关于他的东西,快要离题了。
如果这位仁兄看到此文章,请不要怪我写太少。
因为这一次的主题是烧烤会,所以,下一次我会考虑考虑写你的。
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留意。^^

吃完好后,我还以为会玩水。哈哈~
因为他们叫我多带件衣服咯。
最后大家就聚在一起玩扑克。二十一点~
用monopoly的钱做赌注 =.=
那个庄还真的是有够不专业的,在那里一直按电话还没关系,
重要的是还被我骗了两次,实在是有够.....
最后那个不专业的庄走了后,就没有玩了咯。
大家也陆陆续续的回家了。最后只剩下几条而已~
就在那里一起聊天。十点整,我也回家了。
剩下两个人在40的家等车咯。=P

不好意思啊,写到很没有灵感。
因为过了这样久才写。不过没关系,有写白没写。
对对对,刚才我说的那个人,外号叫 “ah dua ”,
dua 要念第三声。就是老大的意思。
如果想要更进一步的认识到这位好男人,
找我准没错 XP

4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wei, 我要认识这个好男人,哈哈^^

ღJoyCeღ said...

酱好~有BBQ,
那时我们也是有办BBQ,
可是因为有事,
所以我错过了~
好羡慕哟^^...哈哈~
什么东西?
什么什么好男人啊?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联啊,就直接说那个ah dua的名出来吧。。哈哈!

HaPpyBoy said...

啊..........!!!!!!!!!!!!!!!!!!!!
哪里找啊!!!!!!!!!!
酱的男人,.....
人见人爱啊!!!
整天讲自己不好....烂...
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