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我在IMMS的这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哈哈...大概是五点三个字酱~
会这么早起来,会有什么重要的事呢?!
嘻嘻...当然是准备去IMMS听Law咯。
早上六点五个字,一发到我家载我去,阿beng也是跟一发的。
就这样,只有我们三人同行。哈哈。
差不多是六点九个字酱,我们就抵达那里了。人是蛮多一下!
进去报名时,想不到柜台那里还有华人叻!
所以就华人帮我们办报名的东西咯。
弄着的时候,要用拇指放在一个扫描器上。
我和阿beng弄了多么久才能弄到!一发就一下子就可以了=.=
那个华人还说我们的手做么这样冷!哈哈,大哥...
今早有下雨叻!而且又吹冷气...不会冷才怪!
报名好后,我们就进课室了,就是一间房间来的咯。
大概是两架,还是三架冷气,简直是冷死我们了!
然后,我们就要填一样东西咯,还有问题要我们做。
就是看颜色的。
想不到我的那份题目里,全部已经有答案了!
哈哈哈哈!!就照抄而已!嘻嘻...
填好后,就等指导员开课咯。
对对对!还有就是,今天我们一班有四十九个人,其中一个是外国人!
指导员来后,是一个华人哦!哈哈。
但是,教课时并没有说华语啦!=.=
他是用国文campur英文咯。哈哈,好彩好彩!因为...
即使我听不懂一些国文,还有英文可以听丫。
他讲课时也是几会讲笑一下的啦。就这样,早上的课不会闷咯!^^
下午吃中餐的时候,食物是free的啊!哈哈!不用花钱了。
但是,报名费花了百六叻!吃这么一点还真的吃不回本。
吃完后,我们就回课室了咯。等另一个指导员。
我们整整等了差不多四十分钟。真的是............!!!
唉,不过...算了。更惨的还在后头呢!
来的也是一个华人,但是,这个华人没说英语,也不会讲笑,
就一直说国文而已。而且还很流利,但,90%听不懂。哈哈!
闷到..........!!!不知道要怎样说。就一直坚持着听他说。
55分钟后,终于结束咯!哈哈...几开心下的啦!
回到家后,超累的啊。大腿又痛又酸,应该是没休息够吧。
真怕自己会生病。希望不会咯。
感谢主今天的带领。
而且,今天还看到少团的一个女生。就是Ning...
哈哈!你们应该不会知道。问乐翔就会懂了!哈哈。
或者去看他的frenster comment就可以找到了。

今年一定要考到law,绝对要PASS!
哈哈。不想重考吧。重考很累耶...

3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你好你,哈哈^^

Alvina Wen said...

我现在是不是被你委任做你的间谍了??
要收钱的哦~~
哈哈哈~

Alvina Wen said...

第一次免费??
我不是很吃亏??
考虑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