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真的很对不起...

这几天,我整个人好糟糕。
由其是与朋友之间。
或许,一些朋友早就已经不满意我,甚至是不爽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但是,这是我的感觉。
我知道我一向来讲话有时就三心二意,善变,出尔反尔。
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缺点,关乎到诚信的问题。
就是这些问题,把我每天弄得心情不好!
感觉到我的朋友已经不再信任我了,
但是,换个角度想,如果我是他们的话,
我也会很讨厌这样的人,觉得这个人很矛盾。
或许,你们就是对我有过这种感觉,说不定现在就有这种感觉。
其实,我知道我错了,我也是很努力的想要去改啊~
但是,我这个缺点已经跟了我几年,也习惯了,
要我一夜之间就能改掉,怎么可能呢?!
我只希望你们能够给我一点时间而已,
我也是很难熬得过去的啊,
今天被你们这样说,我也反省了自己,心里也很难受,而且,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昨晚我有跟一些朋友说今晚有去学校,但是,今天又说没去了,
就因为我昨晚的心情比较好多了一些,所以才答应会去。
我这个人也很奇怪,每一次都看心情和感觉才决定某些事情,
我也不想这样的啊!根本就不能控制自己。

我真的只是想说,如果我又犯错了,
只希望你们能够体谅我一下。
其实,本来我是不会写这个blog的,但是,没办法,
我的心已经憋不下了。
我只是想要发泄出来,要不然我真的会变成神经病。
以后你们问我问题,我绝对会很慎重的考虑。
但是,恳求你们不要再激起我这个缺点了,
要不然我会一直很恨我自己,也会想要放弃。

我也很想向你们亲自说声抱歉,但是,我没勇气没对你们。
所以,在这里向你们说下,
真的很对不起

4 comments:

Alvina Wen said...

不要太自责拉。。
每个人都有不容易改掉的缺点阿~
只要有意改掉,就已经很不错了!!
有些人不承认自己的缺点,不但没有改过,反而变本加厉!
你已经很不错了~
不要放弃哦!!
加油~

Anonymous said...

全部人都有缺点的....知道自己的缺点好过不知道...
有心没什么不能改的...]
加油啊...

Lieu said...

全部人都有缺点的....知道自己的缺点好过不知道...
有心没什么不能改的...
加油啊...

快乐飞翔 said...

哈哈,现在舒服多了~这几天我就发现到你心情不好,不过,你说你矛盾,不是矛盾,只是拿不定主意,nvm的,最主要的是你现在写出来你的感受,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