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毕业典礼!初中生涯结束咯!.........

今天就是高初中的毕业典礼!
哈哈...终于结束了这四年的初中生活。
回想起来,宝贵的回忆还真的是很多呢!
真希望时间能够倒流,再回到预备班的时候~

今天的毕业典礼,我还担任了非常重要的职位叻!
那就是负责吹场。但是,只有三个人在吹而已。
还真的是我第一次担任这样具有压力,重要的职位。荣幸!^^
压力不小叻!还流了满头都是汗,一直喘气~
前面开始是蛮顺利的,到了后来,却真的是急死人了。
一直很担心赶不上台上的速度。但是,后来也熬了过来。真的是松了一口气~
哈哈!感谢主!顺利的圆满结束了!
毕业典礼结束后,就到行政大楼底下跟朋友领取午餐!
哈哈,免费的哦!当然不是很丰盛,但却很知足啦!^^

今天我们大家都拿到了自己模拟考的成绩。
其实,我察觉到一些朋友不是很开心,没错的话,
应该是有打错成绩的关系吧。但是,朋友们,
请不要为此而难过,我知道这很难,但是,这也不过是一张纸而已。
大家只要清楚知道自己的实力,就没问题了!何必为了那一张纸而扫了兴呢?
或许,父母却会因为这一张纸而断定你,责备你。
但是,请你们忍耐,原谅他们的谴责!他们或许不了解,
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们一定能证明给你们的父母看的。
还是那一句,相信自己!对自己要有绝对的信心!

今天我真的发觉到,我对一些事情有恐惧。
我不知道要怎样解释,但是,我确信我始终不敢面对一些事。
那就是...当朋友在聊他们的成绩时,我心里感到惧怕。
其实我也是很想跟他们一起聊的,但是,聊不上......
我的心里给我的感觉是...
我的成绩没他们好,聊不上,反而还会破坏到他们的雅兴。
这就是我一直逃避,不敢面对的事。我知道也许我的朋友不会这么觉得,
但是,我依然跨不过我自己这一关。
当老师跟他们说到明年的文,理时,那就更不用说了。
哈哈,没办法,这是我的恐惧。
虽然这样,但,我会尽力地去改变自己的心态。

不谈这些!哈哈。说说下午的节目吧~
下午的时候,是我们学长试玩游戏的节目咯。
那个游戏是几好玩一下的!追来追去,猜拳,救人。
玩到也是几兴奋一下的。哈哈。
但是很累啊,应该也是很久没运动了 ><
大腿也有轻微的疼痛。也很爽啦!有流到汗,嘻嘻...
明天早上还有一次咯!期待期待!^^
还有还有,就是,今天看到朋友们有拿到奖,是几羡慕下的啦!
感觉自己也好想要,哈哈。心里到现在还是很渴望,
但是,没关系没关系,明年我也会拿到的 (成绩方面的),
我要证明给你们看我也是可以的!嘻嘻...等着瞧吧^^

哈哈,也蛮期待明年的高中生活!
一个全新的新生活,新体验!
我也大概决定了明年该上“理”还是“文”,
希望上帝保守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嘻嘻...
好啦!希望大家好好利用这个假期。
不要老想着睡,浪费时间叻。抽出一些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吧,
哪怕只是帮父母扫地,抹地,或是出去打工。
加油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lo yalo~~today so happy!!~haha
等着瞧worh~~haha..i will i will..
afternoon de game, good too ah~~ haha... make me 'balanding' aso~~ haha^^
ohya...comfirm wan go 文理 le o??
tell me tell me =P
ano ano...期待明年-ing...
hope tat everything will be good n all of our friendship never change!!wakaka><
40=]

Foo Khiong said...

Hmm..Lian ah..u want join PeiMin Bskball team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