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不要怪羡慕,应该怪自己

唉...好羡慕啊!
我也好想拥有啊...
但是,自己又不敢放胆去做。
好苦恼。好羡慕。没胆量。
没用啊我。哈哈。
为什么天生胆子就这么小呢?!
害我有好多事情都不敢去实行。
主啊,我该怎么办?
看到他们,真的使我感到又妒忌又羡慕酱。
我放不下我自己。我没办法敞开心胸。
我太在意他人对我的想法。我太在意自己的外表。
要撇开这些观念真的很难。
主啊,求你告诉我该怎么做。

4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简单的一句话:“我比你更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快乐飞翔 said...

coz, haha^^
also BB de band, and dancing...

快乐飞翔 said...

比某些人强不算真正的强,真正的强是比从前的自己强。所以“你有你的,他有他的”,每一个生命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又何必老爱与人比较,庸人自扰呢?


这不是你写的吗?所以leh, 不必自忧了。。。

ღJoyCeღ said...

其实,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哦~
太在意别人的看法的话,自己会很辛苦的。
因为时时刻刻要做那个讨人喜悦的自己,
自己就不是自己了。
所以,做自己!!!
做那个讨神喜悦的自己,
而不是讨人喜悦的自己,
记得...
无论做什么事,都是要做给神看哟^^
盼望有一天,
你也能超越自己,蜕变成长~~
加油^^...
你自己一定做不到,
但是,
靠着神加添给你的力量,
你凡是都能做的...
相信他,也相信你自己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