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不是失望,而是满足

不好意思~昨晚line不好,所以没办法写blog...
哈哈~那么我就开始了吧~

三人制就在昨天傍晚结束了。
我们也结束了这三天的努力。
虽然,我们昨天顺利的进军八强,
但是,没想到第一场就对垒顺强带领的队伍,
进攻强~而且再加上顺强本人的高超球技,
没想到使我们以失败告终。
但是,最值得我满意的就是...对垒高成的比赛。
那一场我们真的是拼了命的防守,进攻~
结果,我们做到了!
最后我们以最佳的防守和进攻取得了胜利。

很可惜咯,最后在八强的时候输给顺强那场。
其实,昨天下午在比赛之前,心情真的很紧张,
一直不能平静下来。
最后,我向上帝求救---祷告。心情才好了许多~
过后,我一直对自己说:“一定能赢的!加油!”
没想到......哈哈!!最后还是输了~
当然我也没有因此而感到失望,伤心,不甘愿,自责。
反而,我还觉得打得还蛮爽的,也感到很满足!
因为这三天,我们也是一直很尽力的在比赛。
最后,当然也很感谢主一直带领我们,与我们同在。

下一次,我们一定会进军总决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so..1st is who??hehe^^
nvm la~next time jia you agn..haha~

Alvina Wen said...

还有机会的~下次再继续努力拉~
加油啊~~

ღJoyCeღ said...

嗯..继续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