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该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拜三的时候,突然间心血来潮,
想要整理房间里的书。
这三年的书可不是普通的多和重耶!
给你们看看吧...



这些书是要给我妹的了。哈哈。

这是我三年多所存起来的练习和考试纸!你觉对会想不到,它有多重,多高!重量的话大概就是4~5公斤咯,高度是35厘米,相当于一个小凳子。哈哈。

这个拜五就是毕业典礼了,也是那个时候该向这些课本和作业说再见了。

6 comments:

Alvina Wen said...

你还去量你的纸~~
不会闷成这样吧??
可怜。。。

Alvina Wen said...

好玩??
你该不会。。。闷成那个样子。。。
如果真的闷的话,我带你去tamu买菜啦~
哈哈~~~

Lieu said...

无聊哈你....
拿去循环咯....
还可以赚钱啊.....哈哈哈

Lieu said...

能卖多少钱我就不懂咯
不过老师教我们要废利用哦.....
给学校咯>..

Joyce Tang said...

wah...you go to measure meh...walao eh...after the exam,all of you become sunflower 'teenager' already...my brother sama-sama with you...^.^

Alvina Wen said...

你要几时就几时拉~~
通知我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