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 Brand New Year...

Yo!!
今天是2009的第一天!
哈哈!在过68天就是我17岁的生日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转眼间我都快要17岁了,渐渐老了,哈哈 XP
今年我必须要设下全新的目标!然后完成它!

Target of 2009
-----------------------------
1 .在这一年里读完圣经。
2. 认识更多的教堂朋友。
3. 参加少年诗班。
4. 顺利的考过汽车驾照。
5. 打篮球方面。
6. 服事方面。
7. 灵命方面。
8. 读书方面。
9. 品格操练方面。
10. 领导方面。
-----------------------------

10个目标!
也恳求主保守我这一年能过得很充实。
凡事都仰望你,感谢主。
发觉到昨天的我真的是成长了很多很多,
希望今年的成长能比昨天的更多。加油^^

3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不是我creative, 是从pesta得来的,这是我们Sarawak BB的口号,即有纪律,又有节奏,我用来是把我整队团结起来,所以,不是我creative oh...

Alvina Wen said...

你是很好的聆听者哦~
发了几分钟得牢骚,希望你不会介意~
哈哈~~
快开学了,加油哦~

Mily 娴 said...

老实说,我现在才发现到你和我同岁...
哈哈...
可能是因为总是认为自己很老吧...
看见你的得着,
我心里也为你开心,
看见你的目标,
相信上帝一定也很喜悦的...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