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紧张,开心。

昨晚是我第一次领会,
下午的时候就已经在准备晚上领会时的东西了,
像是开始祷告,节目的程序,要说什么之类的。
刚刚开始的时候还不会紧张。
但是,到了晚上,就开始了。
差不多七点半时,
也就是聚会开始的时候,
mic那晚竟然不能够用?!
oh no !!难道要我用喉咙大声的喊?!
没有啦!只是,大声的讲而已啦。
但是,也是超级紧张的啊!毕竟是第一次,而且又没经验 ><
只好硬着头皮上去了~
好在契友们大家都很合作,谢了! TT
领会时,虽然说那一刻不会紧张,但是整个人已经麻木了。
代祷时光时,一直呼求上帝赐我信心与勇气,也恳求主让我的心能平静下来。
后来,就真的有改善了一点。上去的时候,心情也比较轻松了点。
每一次当我讲完的时候,下去坐着的,等待的时候,
心情真的是紧张到....要爆掉了!几乎快停止了。
牧师在传讲信息时,几乎都没有在注意听,
因为真的很紧张,一直想说等下要说什么什么的,一直问乐翔,
又怕等下会说错下一个节目的程序,就一直拼命的看纸条,
就是我下午的时候所准备的那晚的程序表。
最后,也终于结束了!真的是松了一大口气!phew.....^^
等车的时候,就问朋友们刚刚我的表现是不是很紧张,
值得我安慰的是,他们的答案都一致:“不会啦,看不出。”
但是,我对我那晚的表现,也是觉得还好而已,真的是怕做得不好。
慧娴和惠萍导师后来也告诉我:
“第一次做到这样真的很不错了,而且声音也清楚,也看不出我的紧张。”
听到这些话,真的是觉得很高兴,满足了。因为,我还以为他们会觉得我做的不好。
真的很谢谢他们给我的鼓励和赞赏。
下一次我一定会做得更好的。^^

4 comments:

无·题 said...

你当天晚上,
做得很好...
很棒!
加油吧!
你有一个很好的开始...
这就代表说...
以后会更好!
加油加油!



馨佺 留

AhLianxz said...

真的吗?谢谢你了!哈哈
下一次我一定会做得更好的。

Anonymous said...

你做得很好了啊。。。加油!!上帝与你同在!! ^^

Alvina Wen said...

谢谢你们的关心~
感动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