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我要讨神的喜悦!

哈哈!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
选择文科的我,真的没有一丝一毫的后悔过哦!
反而还觉得为什么历史和地理的节数这么少 XD
感谢主让我做出这么完美的选择!
虽然说我们文科的比较需要用记的,
但是,我却很期待!因为我已经预备好接受挑战了!
的确!靠着主我凡事都能!靠着主我信心满溢!
为上帝读书后,改变真的很大。
已经不怕再多的挑战,而是抱着期待的态度接受挑战!
今天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做功课。
然后,吃好晚饭,就开始温习老师今天教的东西。
改变真的很大很大!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哈哈。
尤其是参加精兵营后的我,更是如此。
因为我想要尽我的全力,尽我所能拿到好成绩,荣耀上帝!
或许不一定会拿到最好,但是,上帝一定会喜悦我曾尽力过。^^
加油!

5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理科也是很多东西要背!!!公式、生物(最多,而且名字都很长~~~),还有SPM的CHE、BIO和PHY都要背,因为有考像essay这样!!!

快乐飞翔 said...

哦,你讲那个古晓珍哈,就是他们每次讲我最喜欢的老师哈,哈哈哈哈哈。。。
她那里可能罚帅哥像你这样,文科班又这样多leng zai,哈哈哈

Joyce Tang said...

你的target写要多认识教堂的朋友,我也算,哈哈... 来认识我咯... 哇哈哈... ^.^...看你的blog酱热闹,也来玩一下... 呵呵...

无·题 said...

不错不错~
很不错的选择....
加油吧~继续努力!



馨红的妹妹 留

快乐飞翔 said...

哇,我比你小哦~~~叫我大哥meh,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