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我会继续坚持下去!

最近几天都好烦躁,好累。
变得容易动怒,不耐烦。
每一天我都在克制自己,告诉自己一定要忍!
但是,很难啊。一下子耐不住性子就大声讲话了。
而且每一天下午头一定痛!就是从这个拜一开始的。
早上上课又容易分心、打瞌睡。感觉自己休息不够酱。
啊!!要崩溃了!!
应该是这个礼拜每一天都考试的关系吧。唉...
没理由会这样啊!真的是搞不懂自己。。。
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也许吧。
从拜一到现在都过着心里不平安的日子,
而且很空虚!
真的真的感觉不到上帝的同在。没安全感。

之后我去看了标杆40里的“当上帝似乎远离”这一章,
我才知道这是上帝给我的一个信心的考验。
但是,我真的感觉很不舒服。真的好累。
真的觉得经不起上帝给我的考验。
嗯...不知道这个考验会持续到几时,一两个礼拜?一个月?甚至更久?
没人知道,唯独父知道。

所以,换个角度想,我想我应该必须要更坚强,更勇敢点。
不管再怎么艰苦,我都必须要信靠上帝,不可离弃牠。
这是上帝给我的一个特别的试炼,我必须战胜它!
而且要做个讨上帝喜悦的儿女!

4 comments:

ღJoyCeღ said...

嗯~~
要加油哦^^
Joyce我呢...
会为你祷告,
希望上帝能够赐给你信心,勇气与力量。
我会支持你的...
加油哦!!!!!!!!

Alvina Wen said...

相信自己办的到得~~
加油哦~~
愿主赐福于你~

ღJoyCeღ said...

Harlo~~
我回来了哦^^
今天才回来的,
就立刻看电脑了哦~~
我很有活力吧xP...
这次回sibu没有拍很多照片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然后,
我们差不多每天~~~~~~~
都去shopping complex玩哦~~
当然也花了很多钱^^...
买了很多美美的衣服哦~
看到很多教堂的会友,
世界真的很小厚=)
你呢??
怎样度过你的新年假期丫??
和我分享分享吧^^

ღJoyCeღ said...

xP
做作???
做作,
怎样才算是做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