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快开学.....

Oh Yes !!!
明天终于开学了咯!哈哈。
超期待的!!^^
真的是等不及了咯!哇咔咔...

昨天乐翔打电话告诉我,说我的名字已经在理科的名单里了,
哇!心里当时有一点开心,但是又很矛盾。
因为我的心又开始动摇了。
本来已经决定选择文科的我,又开始烦了起来。
今天来教堂的时候,因为诗班已经练唱完毕,
所以我们就到中华楼对面的店吃东西。
当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谈到了文理科的事情。
那时,乐翔和光耀说我其实可以应付理科的科目,最重要的是要有自信。
自信要有这个我懂...但是,我怕我读的会很辛苦,
再说我的科学没有基本,数学也是差不多的,
上去读理科的话,的确是很吃力一下。
最后,乐翔提到的这个关键真的有让我深思了好久,
就是---读书风气!没错,就是读书风气。
又让我犹豫了好久好久。
但是,我自己又比较喜欢历史和地理。
每当电视节目有问到历史的题目或讲到人物的时候,
我都会特别的有兴趣,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是超级矛盾的。

但...我的读书宗旨就是...
1.为上帝而读,2.要读得快乐。
其实,上帝用了很多的方法来试探我,
就是周围的人。
上帝透过这些人来让我的信心动摇,让我的选择有所顾虑。
我相信主使用这样的方法试探我,为了是要我发觉我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或许,这就是主所要给我的答案吧。
那么,我就选择我有兴趣的科目咯。哈哈。
虽然说这一科比较需要背,但是,我不怕。
毕竟这是我所选的,而且又是我的兴趣,怎么会怕呢。

没有错的话,应该是拜五的时候。
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有人说我很骄傲!
当时,我被吓到了。竟然会有人说我骄傲?!?!
真的是很好笑耶。我的PMR 和 UEC 的成绩都没有说很好,
但是,还是有人觉得我很骄傲。我不知道为什么会~
PMR 和 UEC 的成绩是我用一年来的努力换来的。
虽然说PMR 和 UEC的成绩加起来只有3A,
但我却觉得已经很满足了,因为我有努力过!
因为这个满足,促使我真的很高兴!
或许就是有人误会我很骄傲吧~
不知道明天我说要从理科转下文科的时候,
其他人会怎么想?
毕竟我的一些朋友都很想进理科,但是却没这个机会。
有可能其他人会觉得我有机会进,却不想进,使到其他人觉得我好像很.....(你知道的啦)
当然我没说我很厉害,我能进理科,但是我又选择可以不进,
但你不能像我这样选择,因为你没资格。不!!我没这个意思!!

我现在告诉你们,就是那些认为我大牌,骄傲的。
说真的,我并不会怪你们这么认为我。
因为这种反应是很正常的。
只是想告诉你们,我真的是为了要选择我想要的。
然后放手,专心的去读。开开心心的读。为上帝而读。
只希望你们不要做假见证。真的。谢谢。

4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就是要这样,为上帝而读,最重要是,选了不要后悔,这才是最重要。。。这样以后你可以影响别人:“选文科不是羞耻的事。。。”

Alvina Wen said...

我也想进文科哦~
文科一样有很好得前途啊~
我姐就是文科得~
不会很羞耻阿~
哈哈~~~
选择自己真正想要得~
不要后悔哦~~
加油!

Lieu said...

你也进文科哦
我还以为你要进理科
没想到哦
选着自己喜欢的就好了咯
老实说我看不出你那一点会骄傲
可能那个人不算你吧
哈哈哈

恩韡 said...

朋友
你有很清楚的目标哦
很高兴你读书是为上帝而读
你有兴趣就好
管其他人怎么说呢
行行出状元嘛
加油咯
明天我也开学了
可是
我好烦啊
呵呵
发发牢骚
不要见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