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我们是...主精兵!!

Yohooo!!! 今天早上就是精兵营的最后一天了。
感觉有点好不舍~
舍不得跟我同房的房员,我的队员~
这六天来,真的觉得很开心。
跟我同房的房员们都很好笑,他们都喜欢讲一些让人觉得很炸到又好笑的话。
哈哈...每一次都跟他们一起笑个不停。XP
还有就是冲凉。让我慢慢的开始了解到必须要克服早上五点多冲冷水的问题。
因为教堂那里的厕所没有热水供应,所以....
一开始当然会很不习惯,毕竟自己也习惯每一天在家里冲热水了。
不过,我还是祈求阿爸父让我能够克服。
最后,我也慢慢的习惯了。当然还是会有少许的觉得冷,但是,我还是克服了!^^

第一天到美安堂集合时,在布告栏那里看到了自己竟然会担任组长的职位。
真的是觉得好讶异又恐惧,毕竟我也没有经验。
没办法,不能换,只能硬硬撑而已。
一开始带领的时候,就不是说很顺利咯。
但是,后来渐渐有了副组长的帮忙,情况才比较好一点。
第一天的晚上,我们有灵修,而且必须是要组长带领。
"Oh no.....我不会带啊!"当时心里是这么想的。
但是,还好有恩wei的帮忙带领,要不然我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谢谢你了恩wei ^^
日复一日,我都还没带过灵修,就只有看着副组长帮忙带领,
再加上乐翔,光耀和发荣他们都是自己尝试去带领,
让我心里真的感觉很难受,因为我感觉到我根本没有尽到组长的职位,
就觉得自己当组长很费,很没有用。
心里就一直向阿爸父呼求,一直向牠苦诉。
最后真的很感谢主,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天我感觉到我突然间有了信心,
感觉到我必须勇敢起来。
或许应该是阿爸父透过我的朋友来一直不断的给我鼓励,让我重建信心。
真的,我真的做到了!前几天的早上我自己开口要求副组长给我带领,
虽然说不是很完美,但是,我还是克服了我自己!
最后的结束祷告也是我来说。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早就害怕到逃避了。
但是主,你恩待了我,让我能够克服多年来的缺点!感谢主!^^

还有就是敬拜赞美。也是让我学习到了胆量和克服不好意思的心态。
虽然说敬拜赞美的时候不是我领唱,但是,我是担任助唱。
以前的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的,就是很害羞酱,也没有胆量。
叫以前抱着那种心态的我上台真的是不可能。
但是主啊,真的真的很感谢你!让我有勇气,胆量上台开口敬拜赞美。
在圣堂一起和大家敬拜赞美,祷告的时候,
我也已经放下了自己。开口大声的唱着诗歌,也会开声祷告了。

精兵营里我们有分为八组。而我就是担任『守信』组的组长。
“守信!守信!我们最守信!”就是我们的队呼。XD

还有就是...我真的感到很高兴,感动。
因为,有几个弟兄姐妹写小纸条给我,
里面都是写到有鼓励我的话(组长),让我重新建立信心的支撑点之一。
现在,我只能说我真的在这一次的精兵营里过得很充实!
学习到了很多很多。
也感谢主让我能够认识到很多的朋友!
真的!!主应许了我的祈求。父啊...真的很感谢你!
打从心里,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主。因为主真的恩待了我许多。
父啊...满心感谢你!^^
把荣耀都献给至高的上帝!今在永在的独一真神!
阿门...

P/S:其实,这些话大致上都是明天BBQ的时候我要分享的。哈哈。没关系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組長﹐你真的做得很棒!!
不是每一個人在第一次都做得很好的﹐但至少你試過了。。
很開心能夠被安排在[守信]組﹐才能讓我認識你們。哈哈~口號還真是簡單又有活力-->守信﹐守信﹐我們最守信。(還有那些奇怪又好笑的動作)=.=
這個禮拜說好要來詩班的哦!別忘了。。哈~
加油~~
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你行的!!
~願上帝賜福與你~
明年見。。明天見



-Maria-

Alvina Wen said...

做组长不简单吧~
我体验到了其中得困难~
哈哈~~
你也要加油哦~~

恩韡 said...

其实我觉得我应该给你们更多机会带领灵修的,现在回想起好像没有什么机会让你们学习叻...呵呵...不过我想下次营会你们就可以出来自己带了哦,我很看好你们的^^你来少团应该不久吧?还记得以前也跟你同组听你分享过,其实在这么多人里面我还蛮欣赏你的,我发觉你很自律,很老实,做事也很负责,最重要的是会渴慕神的话语,尤其是我注意到每一次的听道都很专心,也没有钓鱼,真的很难得!而且从你的分享当中我知道你是个渴慕跟神建立美好关系的人,之前还记得在少团时你分享过你发觉自己感受不到上帝吗?这次营会你也有分享,不知道我的分享有没有帮助到你?我欣赏你,因为你很主动,很努力去追求灵命的成长,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也能继续在灵命上增长,做个讨神喜悦的儿女,并且达到你的新年目标哦^^加油了!

恩韡 said...

对了,还有要谢谢你这几天的关心哦~没想到你会是我的小天使,本来还以为是发荣,呵呵~不过还是很开心,其实本来没怎么写信的你到最后却写了好多长长的信,甚至还...(你知道的啦XD)不小心让我知道你是谁...哈哈哈...恭喜你成长了也得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