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脚步...

已经进入开学的第二个星期了,
感觉蛮好的。
所有科目的内容都有印象,
因为上课都有很专心的在听老师讲课,
回家后也有再复习多一次老师所教的,
所以,大致上都有点基础了。嘻嘻~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我全新的开始!

只是,我的脚步好像走的有点凌乱,
开始混淆了。
因为我开始把读书放在了第一位,
其他所有的活动或事情都隔到一旁去了。
之前朋友叫下午打球,我都还要考虑考虑下,
怕功课做不完,怕没复习到老师所教的东西。
因为我不习惯晚上做功课,而且我晚上也有自己的事要做。

或许,是我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吧。
今年就是想要考到最好最好的成绩,
然后忽略了要为上帝而读,要开心的读。
整天就是担心功课功课的。心里没有平安。

我想我该慢下脚步来,重新再调整方向才对。
要不然我怕我会变成"书虫" ><

父啊,恳求你赐我聪明与智慧,
让我知道自己应该要把什么放在第一位,
不只是一味的读书而已,而是为主你而读,开心的读。
主啊,恳求你保守。感谢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
真是完全变了个样!
变得有目标。。。
不错!加油。。。

Anonymous said...

Thx..

ღJoyCeღ said...

哈哈哈~~~
好久都没有在你的blog留下comment了咯~~
能够再回到这里,
感觉真好...
哈哈哈xp...酱讲感觉我老了厚==..
告诉你哦...
我呢~~也对读书产生了兴趣哦~~
真的感谢主一直以来的带领与扶持。
我会加油的=),所以你也是哦~~
好好地分配时间,
该运动的时候就运动,
该温习的时候就温习,
该事奉的时候就事奉。
我也很努力的分配我的时间,
因为2009年的我已经是不一样了,
不能再像去年一样悠哉游哉的,
不然少团会垮的,
我必须更努力更加油才行。
所以,希望你能当我的代祷勇士,
为我代祷,为我加油^^
不管在学业还是事奉上都能够处理得妥妥当当..
神与你和我同在...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