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真的好渴望...

刚刚从少团回来。
今天去到少团很没有心啊。
感觉失落,心情也好难过。
很想发泄出来,说出来,但是...没有对象。
听报告的时候,多么想要专心听,
但是,后面很吵,当时真的很想把后面的人痛痛快快的给骂一顿,但是,我必须忍耐。
唉...玩游戏的时候还一直犹豫不觉的,
因为根本没有心情玩,而且又是气球 =.=
结果就逃避了---到外面。
这也是我的第一次。唉...没办法,我也不想。心情当时真的超烂的。

真的真的已经很渴望想要了啦!!!
我真的已经不想再等了!!!
主啊...或许你已经为我预备了更好的,但是主...我现在真的等不及了。
啊。。好累。。。好多事情啊。。。。

希望明天一切都会好些。
加油啦!

2 comments:

恩韡 said...

你那么渴望的那一样东西是什么呀?女朋友?
或许神说时候还没到呢?尝试转移目标...可能会对你好点哦~

恩韡 said...

原来是这样啊~
那简单多了~不一定要做职员才可以事奉啊~
可以在团契里面担任领会领唱或助唱之类的~
也可以做委员哦~难得看到你这么有心要事奉。真为你感到开心!
放心吧,我会帮你"adjust"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