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Satisfied ^^

哇!今天早上九点成绩就会在网上揭晓了!
今早就跟朋友他们一起在电脑前面等...
大家都屏息着那一刻,时间一分一秒的与我们擦肩而过。
8.55...8.56...8.57...8.58...8.59...9.00 !!!
那时我还不敢登入我的 IC & Student Exam No. 。
过了三四分钟酱,我就去问乐翔他们成绩,
他们的成绩都考得很不错叻!
过后,他们就一直问我的,那时依然还没勇气。
最后,还是豁出去了。登入后,就按 Enter 。
出来的,却不是成绩,而是...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哈哈!
反正就是没有我的成绩出来就对了咯。
我试了很多次,还是没办法。
乐翔他们都一直说要帮我查,但是,我还是坚持自己来。
最后无奈之下,就叫乐翔帮忙我了。果然!他开到了。
他说要 copy 给我看,但是,我自己又说不要,哈哈。
最后,回过神来才发现到,原来是我自己摆的乌龙罢了。
我竟然颠倒写了!哈哈哈哈!我想,应该是我太紧张了吧。 XP
考出来的成绩还不赖耶!我觉得也很满意!哈哈!
果然没有白费了我这一年来的辛苦!感谢主!!
虽然只有一科甲等,但是,我真的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害的我昨晚一直担心上,担心下的。
还好昨晚有向主呼求,让我自己的心平静下来。
真的真的觉得很满意了啊!!哈哈!!
而且我还以为数学这一科会 fail ,但是,出乎意料的!没有 fail !!
哈哈。真的是太高兴了。找一天自己一个人去庆祝下,找朋友也可以。
好好地奖赏奖赏自己!嘻嘻...^^
果然...有付出的话,收获真的也不一样!
现在只剩下 PMR 了咯!!哈哈!!超有信心的!!^^

真的要感谢主这一年来的陪伴。
主也恩待了我,让我考出自己觉得很满意的成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联,看来你真的好满意你的成绩oo!哈哈。。我也替你感到开心!=)哈哈。。加油加油!^^

AhLianxz said...

谢谢你啊kate...嘻嘻!我也是很替你们开心呢!你们的成绩都很优异叻!哈哈。明年你们就是理科生了!要加油啊!哈哈。

Alvina Wen said...

看来你已得到满意的成绩了~
很不错哦~
加油~
继续努力~

ღJoyCeღ said...

恭喜你丫~
要继续加油哦^^

快乐飞翔 said...

很gek si,对成绩感到很满意。。。影响了我eh,本来很满意的心情更上一岑楼。。。

因为,又有另一个人跟我是feng tian的,muahahahaXD

知道吗,今天去BB时,廉中的一个朋友(拿五科,得3A1B1c,廉中很多人没拿史、地、美),我跟squad leader讲我很开心,结果leh,他就在旁边讲:“拿3个A也这样开心哦。。。”,可见,很多人对成绩都不满意,他拿这样好,却还闷闷不乐。。。

Great job, 这样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