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感谢主!

今天早上八点半左右就到 MyEG Miri 了,
那里是考driving Law的地方,就是在jackson motor那里。
当时就跟一发,阿beng,永圣一起去考。
心情异常的紧张。
上去了就要check自己的名字,然后签名。
但是,只有永圣一个人没有他的名,所以,就没办法考了,
不知道是不是那时sms booking的时候那个人没有记到他的名,
真的很替他感到可惜,没办法跟我们一起考。
checking完了后,我们就在一旁等咯。
当时,我的心情真的真的很紧张啊。
很怕自己会fail,但是,我就一直告诉自己一定会pass的,
主必定会帮助我。
先是一发进去考,然后到阿beng,最后就是我。
很奇怪,就是不给一堆人进去考,就是轮流这样。
一次过只能给10个人考而已,所以,我被安排到坐在第一位。
坐下后,心跳得真的是超快的!
一题一题地做着,心情也很紧张,怕自己会错很多题。
但是,越做就心情就越平静些,但是,当时还是保持着警惕的状态。
最后,终于完成了!看了自己的成绩。
哈哈!PASS咯!!46/50...
因为只能错八题,所以我真的做到了。
感谢主!真的真的很感谢主!
感谢主之前让我有花时间去学。
真的是太高兴了,同时我也经历到了神!^^

3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Kobe VS Timothy,
at 2011...

Tune on ESPN on Fridat Night.
7pm, at 17/1/2011...

Waiting...

ღJoyCeღ said...

恭喜恭喜丫~~
继续加油哦!!^^

快乐飞翔 said...

汗腺发达好?
没有人喜欢啊,

lol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