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加油啦!

想要认识教堂的朋友。
但是,每次都不敢主动跟他们说话。
哎哟...没有胆量啊,自己又不好意思。
就像今天早上一样。跟耀,翔去教堂,
因为要帮忙搬精兵营时睡的Tilam。
到了那里,已经有人帮忙好拿下来了,放在外面给太阳晒。
所以,就到副堂那里坐坐咯,刚好那时有人练习这个拜四圣诞节时跳的舞。
翔也有跳,但是,当时他并没有跟他们一起去跳,一直讲自己后悔跳、不好意思之类的话。
最后还不是去跳了一下,明明就想去跳的,还在那里讲一大堆。
哈哈,他跳舞的时候是几可爱一下的啦。
讲他跳舞跳得不错,就讲我在笑他。实在是.....没话应他 =.=
看到他们都有人讲话叻,自己一个人蛮闷的。因为很多都不认识。
出了副堂,他们也在那里一起讲话,自己一个人在旁边,隔着墙壁听他们讲话咯。
自己就不时不时的拿手机出来按按,其实,也没东西按的=.=按爽而已,因为没事做嘛~
耀和翔就一下子走过来说,“不要在这里搞自闭吧。”
lolxz...我根本就没有嘛。就因为不认识他们,所以没办法咯。
你们还以为现在的我还是以前的我meh ?哈哈。

哎哟...只希望能透过今年的精兵营认识到他们吧。
因为为此我也向上帝祷告很多次了。
求主保守。

5 comments:

ღJoyCeღ said...

嗯..谢谢你哦^^
你也是~~要加油哦!!
那个,你有参加精兵营哦?
希望你能透过这个认识到很多人哦!!
其实,
认识人...
唔...
你可以把它当成是一门学问,
也可以是一种游戏。
像我刚刚开始只是把它当作是一中游戏。
因为很顽皮啊...
所以总是喜欢跑来跑去。
认识这里的人,认识那里的人。
真的很好玩哦^^
只要自己能够放开,乐于参与各个活动,
就能够认识到很多朋友了。
之后慢慢的,接触多了,
你就可以从中学到不同的东西。
真的很有趣哦^^
所以,记得,要开朗,要放开,
这样就会有很多的朋友了。
不是等别人来认识你,
而是主动去和人做朋友哟^^
记得啊~~~~~~~~~
加油加油!!!!

ღJoyCeღ said...

还有还有,
那个你的照片,
穿到formal formal酱的,
很不错哦^^
哈哈哈哈哈~~
看起来很整齐...

快乐飞翔 said...

你好你,jio我跳舞,

“几可爱一下"

aiya,人家写这样多给你,哪里找???

Alvina Wen said...

认识人很简单的~
不用不好意思拉~
加油哦~

Joyce Tang said...

搞自閉...哇哈哈哈...^.^...XD...